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统战新闻
要闻头条
统战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文章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周小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14129

又是一年团圆日,自古中秋月最明。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阖家团圆、喜庆丰收的节日气氛,9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诗文诵读活动,用诗词赞美金秋的收获、赞美奋斗的时光。                         

       经典诵读李诗欣.JPG

       经典诵读谢小东.JPG

李诗欣、谢小东同志分别为大家朗诵了《春江花月夜》、《中秋夜》两首经典诗文作品,一句句经典诗词如同美妙的乐章,以月寄情,以节传意,表达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对祖国繁荣富强、家庭幸福团圆的美好祝愿。

经典诵读.JPG

常务副部长董晓冰对“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作了点评,他表示,今天的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题材选择的好,诗词朗诵的好,场景设计的好,既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靓丽风采;又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对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