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颍泉区统战系统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颍泉区委统战部 作者: 刘一诺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120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下午,颍泉区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各领域40余名志愿者到茨淮新河北岸开展同心聚力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三两人一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在茨淮新河北岸一排排树苗迎风而立。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大美颍泉奉献自己的力量。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