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关于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 纳入“学习强国”平台免费学习的建议
文章来源: 农工党阜阳市委会 作者: 郭启峰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2402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是提高能力和技术水平的重要措施之一,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我省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主要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二十大精神 建设美好安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这些都是国家积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内容。专业技术人员每年需要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指定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平台注册缴费学习,不缴费无法学习,学习结果列入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聘任的条件。为此,建议:

1、各级人社部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内容,纳入“学习强国”平台,设立专门模块,进行免费学习,激励鼓励学习。

2、人社部门积极争取经费支持,逐步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也纳入“学习强国”平台免费学习。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