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侨联党支部赴阜阳市博物馆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市侨联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89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7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前往阜阳市博物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阜阳市博物馆红色展厅内的“阜阳近现代革命陈列展”,以阜阳境内的革命历程为主题,通过照片、文献、实物介绍了四九起义、颍州保卫战、支援渡江战役等中国共产党在阜阳境内的重大政治事件和革命斗争。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一起重温了阜阳革命的发展历程和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把爱国之心、奋斗精神和奉献情怀融入到生命中,落实到行动上,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不断贡献侨联力量。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