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关于河滨东路阜阳市肿瘤医院段绿化带修改的建议
文章来源: 民革阜阳市委 作者: 王飞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14698

处于河滨东路的阜阳市肿瘤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于一体的以肿瘤防治为特色的三级肿瘤医院,进出人员密集、车流量大,附近的绿化带对广大市民出行、就医存在一定不利影响,问题如下:

一、来回车流过密,院前道路宽度不能满足通行需求。且绿化带遮挡视线,容易引起交通事故;

二、绿化带离医院正门过近,在就诊高峰期,出入医院车辆容易导致交通拥堵,严重影响患者就医,特别是救护车辆每天出诊十余车次,出入不畅影响急救抢救效果,严重甚至危及病患生命;

三、河滨东路段沿河坝绿化已完成,河滨东路段北侧绿化带实属重复绿化。

针对上述问题,建议取消阜阳市肿瘤医院河滨东路段北侧绿化带,拓宽主路段面积。取消之后,可以减少绿化带对来回车辆视线的遮挡,防止车辆高峰期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拓宽主路段面积,更方便患者就诊时车辆的通行,减少就诊车辆在院门口的停滞时间。特别是方便急救车辆通行,畅通就医行程,充分体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