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统战新闻
要闻头条
统战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刘颂伟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8836

定稿1.jpeg


10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认真收听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近两个小时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激情满怀,主要源于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过去十年所取得巨大成就令人鼓舞,擘画未来五年乃至相当一段时间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构建大统战格局的“统战新语”凝聚人心。


定稿2.jpeg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成就非凡、思想深邃、目标宏伟。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既作了宏观展望,又作了科学谋划,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悟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在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鼓舞下,形成大统战工作合力,不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