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统战新闻
要闻头条
统战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张俊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民族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武迪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19610

张俊杰长传定稿.jpg


4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俊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颍东区口孜镇曹庄村、杨楼孜镇八里居、王屯民族居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民族乡村振兴工作。

每到一处,张俊杰都仔细查看在沪人员信息台账,详细询问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返阜情况,叮嘱值守人员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张俊杰强调,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线。要真心真情开展工作,逐人联系、暖心施策,以将心比心的情怀帮助在沪阜籍困难人员解决困难,劝导非必要不返(回)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平稳有序。

在杨楼孜镇王屯民族居,张俊杰实地走访食用菌产业基地,了解食用菌生产、菌棒培植、深加工以及企业带动农户增收等情况。近年来,该村以“党建+”为引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带领群众就业增收,利用民族发展资金260万元建设蘑菇大棚、豆芽厂等项目推动发展,2021年村集体经济收入27.3万元。得知蔬菜加工作坊经营许可办理遇到困难,张俊杰详细了解原因后现场办公,对有关问题进行调度,指导有关单位帮助有效解决问题。张俊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依托民族村的区位优势、风俗习惯、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条件,做好顶层设计,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支持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区发展。

张俊杰还对信访工作、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督导部署。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