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孟麓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14145

11月1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部长郭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守正创新相结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