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 阜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武迪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14442

9月2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常务副部长董晓冰传达了市委书记孙正东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加快追赶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的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董晓冰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发展思路更清晰、目标方向更明确、任务重点更突出、保障措施更有力,符合阜阳的实际,顺应群众的期盼,是指导阜阳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董晓冰强调,要深入学习,切实增强使命感。将学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牢牢把握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聚焦重点,切实增强紧迫感。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密切联系实际,切实做好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港澳台侨和海外各领域统战工作,对标达标、奋力赶超,以责任倒逼落实,以时限倒逼进度,真正把思路变成措施,把目标变成成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发挥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履行相应统一战线工作职责的责任,形成共同做好统战工作的合力,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统一战线法宝更好地用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更广泛地聚起来,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凝聚智慧力量,作出积极贡献。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