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星期日
  统战新闻
要闻头条
统战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张俊杰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3641

11月8日,阜阳市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暨宣讲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阜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颍东区委书记张俊杰作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晓冰主持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市民族宗教团体、少数民族代表,中华职教社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jpeg

张俊杰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五年来成就,深刻分析形势问题,科学谋划发展蓝图,是一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谱写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大会。

张俊杰强调,要保持“高”的站位,从大会确定的“一个主题”中明确发展方向,从过去五年取得的“十大成就”中坚定发展信心,从加快建设“五个安徽”的总体要求中明晰发展目标,从未来五年确定的“十个方面”重点任务中找准发展路径,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工作部署中强化发展保障,在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凝聚统战共识。要保持“进”的姿态,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全方位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多维度深化海内外联络联谊,深层次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力量,法治化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彰显统战作为。要保持“严”的要求,在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上出实招,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树立统战形象。要保持“浓”的氛围,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上用实策,落实统战行动。

        董晓冰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发挥各自界别和所联系群众的优势,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做到思想上对标看齐,行动上紧跟紧随。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党代会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抓好落实,促进发展。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动践行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举措、勤勤恳恳的工作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共同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阜阳新篇章!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