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民族宗教
民族宗教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宗教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到太和县民族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民族科 作者: 周小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5762

市委统战部走访.png

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9月10日,阜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到太和县坟台民族村开展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已脱贫户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海治国等15名机关干部共走访了74户。

走访中,海治国详细了解部分已脱贫户的家庭收入、孩子上学等情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与坟台镇村干部工作交流时,海治国强调,中华民族是各民族团结融合、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要继续坚持守住民族团结这一生命线,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

海治国还走访了坟台镇民族村清真寺。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