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统战新闻
要闻头条
统战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组织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 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科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18428

郭部长调研.jpg

为推动2021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7月5日、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带队赴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安徽金种子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郭阳在调研时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中央及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的工作,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郭阳要求,各有关单位党组(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活动安排落实后续任务;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外知识分子行业特点,重点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发挥优势作用;要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要及时发现、总结、宣传党外知识分子先进典型,宣传“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动态,积极树立党外知识分子的良好形象,着力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和工作载体建设,持续夯实工作基础。

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市国资委业务科室同志参加调研。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