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网址: fytzb.gov.cn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统战新闻
要闻头条
统战要闻
  联系我们
电 话:0558-2262202
手 机:
邮 箱:
邮 编:236000
地 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要闻
统战要闻
阜阳市委统战部慰问黄埔抗日老兵
文章来源: 市委统战部 作者: 朱少林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8050

慰问黄埔老兵.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8月27日,阜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晓冰带领市黄埔同学会专职工作人员对在阜黄埔抗日老兵张文涛、林克宽等四位老人进行了慰问。

统战部一行先后来到了黄埔老人家中,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诚邀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多联系、多上门,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安享晚年。

董晓冰代表市委统战部及阜阳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向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顶部】 【关闭

 

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阜阳市委办公楼4楼 联系电话:0558-2262202 邮政编码:236000
Copyright© 2010-2016 TZB.FY.GOV.CN. 皖ICP备2020015892号-1 技术支持:阜阳万维网络公司